郭青也

涉猎广泛,极度杂食
甜食爱好者,作品目录见置顶

【LVSS】这跟说好的不一样!(二)

summary:逝世之人总是完美无缺。

*大概就是只有Voldemort受伤的世界,其他人都没凉

*主LVSS,可能会有GGAD、德哈、罗赫等

*只看过电影,而且剧情不太记得,OOC严重,私设繁多

*第一次写,纯理科生,剧情拉胯,语言贫瘠

如果都可以,请往下看

————


Chapter2  死亡前夕(下)


       第二天醒来,西弗勒斯发现Voldemort已经不在了,心里有一点失落。倒是手上戴着一枚戒指,上面镶嵌着一块刻着饰章的黑宝石,这是Voldemort昨晚给他的,说是存放在他这里。

  西弗勒斯想到昨晚的事不禁有些羞涩,想到自己的任务,这几天要去见邓布利多,担心这枚戒指有什么特殊的地方,还是取了一条项链,将戒指挂着脖子上,以免让邓布利多看出问题。

  不过在去霍格沃兹前,他准备去见一下他的老朋友。

  西弗勒斯用飞路粉到达马尔福庄园,刚出壁炉,就被卢修斯拉进了书房。

  “西弗勒斯,你怎么样,Lord他有没有惩罚你?”卢修斯的眼神围着自己的好友看了几圈。

  西弗勒斯无奈的说:“卢修斯,我没有什么事,Lord也没有那么不讲道理。”

  卢修斯看珍奇动物一样看着西弗勒斯,“你真的是这样想的吗?如果前几年,我的确不会这么担心,但是你也知道,这几年Lord的脾气越来越差,食尸徒稍有不慎就会被Lord钻心剜骨,我都有些怀疑当初的决定了。”

  西弗勒斯看着卢修斯,想反驳但是发现卢修斯说的都是事实,毕竟连自己都动摇过。

  “不过西弗,不管Lord的决定是什么,你都不能再管那个那个女人了,她会毁了你的!”卢修斯话锋一转,严肃的对西弗勒斯说道,“Lord对你的容忍是有限度的。”

  “我知道,这是最后一次了,她毕竟是我年少时唯一的朋友。”西弗勒斯有些伤感,“谢谢你,卢修斯。”

  卢修斯笑着拍了拍西弗勒斯的肩膀,“我可不希望我孩子的教父英年早逝,去看看小龙?”

  “好。”

  和邓布利多的商谈与预想的一样十分顺利,西弗勒斯特意挑了一个人Lord举办宴会的晚上,将自己打扮的憔悴失意一些,才去霍格沃兹见邓布利多,一方面让邓布利多相信自己的走投无路,一方面利用邓布利多的愧疚。

  是的,愧疚。当年在尖叫棚屋,他一直不明白邓布利多对斯莱特林的偏见和对格兰芬多的偏袒,难道这个人人赞颂的白巫师实际上是这么一个狭隘的人。

  后来,看着毫不犹豫投身凤凰社的莉莉和蠢狗他们,他知道了当时的邓布利多更加需要波特家族的支持和纯血叛徒的标识,这对士气的提升比一时的公平正义对大局的意义更重要,毕竟他不过是一个毕业就会投身敌人、无权无势的人。不过,这并不影响西弗勒斯讨厌他。

  在毕业前,邓布利多其实也接触过他,给予过他帮助,带着愧疚和防备,但是已经不需要了,那时他已经遇到了Voldemort。

  当然,仅仅凭借愧疚是不可能打动邓布利多,并让他相信自己的孤注一掷......

  “西弗,你去见过那个老蜜蜂了?”Voldemort坐在魔药大师的房间里,手里把玩着药剂瓶,看向披着斗篷回来的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脱下斗篷,坐到Voldemort对面,“是的,邓布利多已经答应了我成为教授,保护波特夫人的请求,但是他好像并不信任我。”

  Voldemort闻言哼笑了一声:“邓布利多不会相信任何人,这方面不用太努力,老蜜蜂提了什么要求?”

  西弗勒斯有些迟疑:“他,好像要我当双面间谍。”

  Voldemort不屑道:“他也只会搞这些小花招,把一些不太重要的绞杀任务泄露给邓布利多,时机你自己把握。”

  “是,Lord。”

  “对了,最后两个“小救世主”位置已经找到,我打算明天晚上去。”黑魔王静静的看着他的魔药大师,像是随口一说。

  西弗勒斯心里一紧,但想到Voldemort的和邓布利多的承诺,也不是特别紧张,只是听到Lord的话,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很心慌,总觉得有不好的预感,思虑良久,低声道:“Lord,我还是不希望您冒险。”

  “是担心我还是担心你的百合花?”Voldemort盯着西弗勒斯的眼睛。

  “你既然答应过我,我就相信你不会食言。”西弗勒斯也回望着Voldemort的红宝石一样的眼睛,眼中浮现出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迷恋。

  黑魔王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拉起他的魔药大师的手,转而问道:“西弗,我给你的戒指呢?”

  西弗勒斯拉出项链,解释道:“我担心它太显眼。”

  “不要让别人看到,保管好它。”Voldemort捏着戒指说道,“我还曾给卢修斯一本日记本、贝拉一个金杯、雷古勒斯一个项链。”

  西弗勒斯有些疑惑的看向Voldemort,等待下文,面前的人却不再开口,只是有些失神的看着戒指,不知道在想什么。

评论(4)

热度(30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