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青也

涉猎广泛,极度杂食
甜食爱好者,作品目录见置顶

【LVSS】这跟说好的不一样!(二十九)


Chapter29  招生


  西弗勒斯没有想到会以这样一种方式见到对方,在校长室。

  他看着校长室内的陌生人,心里一阵迷茫,这明显是在接待客人,跟他有什么关系。

  “亚伦先生,这就是霍格沃兹的魔药教授,同时也是斯莱特林学院的院长。”邓布利多向对面的黑发男人介绍道,“也许,你们年轻人更有话题。”

  邓布利多也知道斯内普的茫然,解释道:“这是S·V集团的创始人亚伦先生,他准备在霍格沃兹进行招生,分担一些就业压力。”

  “这件事也是我唐突了,我们S·V集体的实业一直靠魔药支撑,听闻贵校魔药教授知识渊博、见解独到,因此想借此机会探讨一番。”维克多走到西弗勒斯面前伸出手,“幸会,维克多·亚伦。”

  西弗勒斯看着面前的手,眨了眨眼睛,有点不在状态,但还是回握了对方:“西弗勒斯·斯内普。”

  “邓布利多校长,接下来的安排就全权由阿福克*对接,您看如何?”

  得到示意的阿福克上前一步,自我介绍道:“我是亚伦先生的秘书,阿福克·琼斯。”

  “没问题,亚伦先生提出的几点对小巫师发展很有意义,我们会认真考虑。对于这次的招生的后续工作,麦格教授将全权负责。”邓布利多感觉阿福克身上有很重的违和感,但也没有深想,毕竟大家都有秘密。

  正如这位亚伦先生,从名字到外貌没一样是真的,不过只要他的身份是真的,对霍格沃兹没有危害,他也不打算深究。

  “邓布利多校长,久闻霍格沃兹大名,不知我是否有幸参观?”维克多话虽然是对着邓布利多说的,眼睛却明显看向西弗勒斯。

  “当然,您请自便。”

  邓布利多看着跟在斯内普身后的维克多,跟着米勒娃的阿福克,感叹道:“现在真的是年轻人的舞台了!你说是不是,福克斯?”

  “啾啾。”福克斯飞到邓布利多肩膀上,啄了啄他的头发。

  “西弗,等等我。”

  “维克多·亚伦先生,我想我们还没有那么熟吧。”西弗勒斯不仅没有减缓步伐,反而还有加速的打算,“而且,我也不认为您在霍格沃兹需要导游。”

  维克多也就是Voldemort在后面苦笑,怎么会这样,这种时候不应该是高兴的抱过来吗,为什么他每次搞惊喜最后结果都奇奇怪怪,上次的谜语也是。

  呃,回去一定要把那堆书扔掉。

  “西弗,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没想到变成了惊吓,Voldemort解释道,“不过,你是怎么看出来的?我敢保证就连邓布利多都看不出我是谁,顶多能看出我用了变形咒。”

  “如果你没有在谈话时一直明目张胆看我的话....”西弗勒斯想到刚刚场景就十分无语,他当时真的很想转身就走,这种行为邓布利多不怀疑都奇怪。

  “他只会觉得我想挖你。”作为多年的老对头,邓布利多的一些心理他还是能把握的。

  “就算邓布利多发现了也不是什么大事,他不可能宣布那个人回来了,这会引起恐慌,魔法部也不会承认。”Voldemort顿了一下,接着说,“而且我们也不会再有利益冲突。”

  西弗勒斯知道他说的是真的,不过想起以前的一顿操作,忍不住道:“不想你的统一大业了?”

  Voldemort看着对方揶揄的神色,无奈道:“西弗......”

  西弗勒斯没有继续纠结这个话题:“你的灵魂力量发生了跨阶级的提升,日记本被你吸收了?”

  “是的,在一个月前,或者说融合,多亏了西弗的融合药剂。”

  “怪不得...”突然心态幼...年轻了不少。

  西弗勒斯看着做满伪装的某人,平静的走在他身边四处张望,好像真的是来参观一样。

  除了那不安分握过来的手,天知道,他俩刚在一起的时候Voldemort都没有这么“纯情”过。看来不同阶段的灵魂融合,影响还挺大,不过据他推测,这种负面效果会随时间慢慢消退。

  两人漫步在霍格沃兹的小道,不时交谈着什么,和谐融洽。

  太阳撒下最后的余晖,投入黑夜女神的怀抱,夜幕下浮起点点火光,如梦似幻。

  “时间流逝,时代变迁,这里始终没有改变。”看着一如既往幽深,甚至无法倒映出星辉的黑湖,Voldemort还是有些感慨,“他们被保护得很好。”

  西弗勒斯明白他的意思,没有说话。

  “不过,那都是邓布利多该考虑的问题。”

  他揽住西弗勒斯的腰,轻轻吻了上去:“你才是我的问题,进行时。”

  “唔,你...”

  “很遗憾没有在上学时期遇到你,而只是遇到上学时期的你。”

  “现在,也不晚...”

  声音随着微风消逝,美景却不会。

  “咔嚓”。

  

  

  

  

  

  

  

  

  

——

  西弗勒斯风评被害,辣个即将霸占头条的男人。

  阿福克(狐狐火)是玩家,曾经在chapter27出现过,不是很重要。

  这本书的结局我已经想好了,现在就差过程。

  

评论(6)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