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青也

涉猎广泛,极度杂食
甜食爱好者,作品目录见置顶

论师徒的相似度

*«斗破苍穹»,萧炎X药尘

*«神木挠不尽»,莫天寥X清瞳

*本来在码字,突然联想,摸了个没头没尾的。


——————————

    

  萧    炎:我是起点男主,萧炎。

  莫天寥:我是晋江男主,莫天寥。

  萧    炎:我是穿越的。

  莫天寥:我是重生的(伪)。

  萧    炎: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是我的老师。

  莫天寥: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也是我的师尊。

  萧    炎:我之前一直将老师带在身边(纳戒)。

  莫天寥:我之前也一直将师尊带在身边(猫咪),现在也是。

  萧    炎:我老师有一头飘逸的银发,和好友创建了一个大宗门。

  莫天寥:我师尊也有一头飘逸的银发,和师兄们创建了一个大宗门。

  萧    炎:老师的宗门被敌人入侵,我力挽狂澜。

  莫天寥:师尊的宗门被敌人入侵,我力压四方。

  萧    炎:老师一路上帮我良多,甚至为我神魂受损!为救老师,我不惜一切代价。

  莫天寥:师尊一路上帮我良多,也曾为我神魂受损!为救老师,我也不惜一切代价。

  萧    炎:老师不止我一个学生,但是老师只喜欢我。

  莫天寥:师尊不止我一个学生,但是师尊只喜欢♂我。

  萧    炎:我飞升后遇到了许多难题,但我一一克服,给予老师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莫天寥:我飞升后只有一个难题,就是见家长,但我有特殊的解决方式,师尊的族群热情地(一地刨花)接待了我,同意了我和师尊的婚事。

  萧    炎:?

  莫天寥:?

  萧    炎:你居然对你师尊心怀不轨!

  莫天寥:你不是?

  萧    炎:我是起点的,可能这中间有些许误会。

  莫天寥:有什么误会?我做的你没做?听我一句,起点晋江是兄弟,我俩是一样的。

  萧    炎:好像有点道理,难道我一直...

  莫天寥:就是这样,不要犹豫,该出手时就出手。

  萧    炎:谢谢莫兄一席话,我悟了,先走一步,婚宴请你吃酒。

  莫天寥:好啊,静待喜讯。

  

评论(6)

热度(2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